关于发放2021年上半年扶贫物资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发放2021年上半年扶贫物资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根据学校定点扶贫有关工作要求,校工会于2021年上半年继续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按人均300元的标准,统一组织购买我校定点扶贫单位恩施农副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购方式

此次扶贫物资通过工会“福利平台”线上选购,共有4个套餐供教职工会员选择。操作如下:

1、教职工会员进入工会“福利平台”,点击进入“扶贫物资”专区;

2、教职工会员选购扶贫物资套餐(A、B、C、D套餐任选其一);

3、确认收货地址、收货人及联系方式并下单。

(详见福利平台主页“通知公告”)

二、选购时间

请教职工会员于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20日24时,通过“福利平台”完成选购。

三、注意事项

1、此次发放的恩施农副产品按照各二级工会教职工会员人数批量生产,请各二级工会通知本单位教职工会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选购,避免导致农民经济受损。2021年7月20日24:00平台关闭后不可选购。(联系人:刘老师、吴老师;联系电话:027-68779116)

2、教职工会员收到货物后,请及时确认商品数量、质量和生产日期等。如遇质量问题要求换货(不可退货),需自行联系快递公司邮寄,运费到付(供货商承担)。

换货地址:恩施市航空路航空花园64号

收件人:金岁宏,电话13872716392

校工会

2021年7月12日

附:《扶贫物资套餐明细表》


发布单位: 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