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学校现就正式申报2021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具体工作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国家外国专家项目旨在鼓励支持和重点引进能够促进原始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以及“一带一路”双多边创新合作重点领域外国专家和团队来华交流工作。

二、申报时间

本次申报校内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5日。请各申报单位按时完成网上申请,并将从项目系统下载的申报书经单位相关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后报送国际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

三、申报方式

申报项目统一使用武汉大学外专引智工作系统(武汉大学首页-信息门户-应用中心-外专引智)在线申报。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项目负责人做好申报工作,组织专家充分论证,据实填报各项信息,确保申报内容准确、完整,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详细通知及申报指南请登录武汉大学外专引智工作系统后,在通知公告栏中查看。

联系人: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201室) 杨凡

电 话:68752852

邮 箱:expert@whu.edu.cn


国 际 交 流 部

二○二一年七月五日


发布单位: 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