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费等结算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费等结算的通知

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

根据《武汉大学学分制收费及结算工作实施细则》(武大本字[2014]98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对实行学分制管理的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应缴学费等进行清理结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算范围

包括毕业生本科段课程学分学费、专业学费、奖励学分学费、住宿费及代收费。

二、缴费方式

(一)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号后6位,支付环节推荐选择“中行聚合”方式。

1.移动端:登录财务部网页(http://finance.whu.edu.cn/)或数字迎新网页(http://szyx.whu.edu.cn/),截图保存“缴费通道”二维码图片,支付宝、微信等扫描本机图片识别,按提示完成缴费。

2.PC端:建议选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学校主页“信息门户”,进入“财务信息平台--统一支付平台--学费缴费”,按提示完成缴费。

(二)银行批量扣收

学校将于6月7日(周一)通过银行批量扣收本科毕业生学分学费、专业学费等应缴费用。请同学们于6月6日前将应缴款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银行卡。

三、奖励学分的发放

1.学生在修满培养方案总学分的基础上,奖励≤6学分,奖励的学分学费,预计8月前发放到中国银行卡。

2.学生毕业时总平均学分绩点排在当年毕业生总人数前1%,返还全部课程学分学费,预计8月前发放到中国银行卡。

四、提醒事项

奖励学分学费待核定准确后转款到学校统一办理的中行卡,请毕业学生保持银行卡状态正常,建议半年内不予注销。

本科生院咨询电话:(027)68752645、68752643

财务部咨询电话:(027)68756212、68756771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财务部

2021年6月3日


发布单位: 财务部

发布日期: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