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珞珈讲坛视频网站试开通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珞珈讲坛视频网站试开通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学术资源共享的要求,珞珈讲坛视频网站(ljjt.whu.edu.cn)现已初步建成并开通试运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网站上传了2009年至2019年自然科学类珞珈讲坛已取得授权的视频。2020年的视频正在整理中。以后举办的珞珈讲坛如无特殊原因,一律上传视频。要观看未上传的视频,请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联系。

二、珞珈讲坛视频仅用于校内师生员工学习交流,不对外开放。本校师生员工在校内可直接访问,在校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访问。严禁外传,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将追究责任。

三、由于珞珈讲坛单场视频时长较长,受限于网络软硬件条件,以及场地摄制条件,难以兼顾音影质量和流畅性,敬请广大师生员工谅解。

四、该网站开通初期预计访问量较大,为了避免网络拥塞,敬请广大师生员工合理选择时段错峰浏览。

联系方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68772105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1月4日


发布单位: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