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校工会福利平台开放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2020年下半年校工会福利平台开放的通知

为做好教职工会员元旦、春节慰问物资发放工作,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工会福利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定于2020年12月22日面向全校教职工会员开放。因平台功能进行了优化,为了方便教职工会员选购物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0年12月22日-2021年3月5日

二、登录方式

1、手机登录智慧珞珈APP,进入“工会福利”挑选商品。

2、电脑端登录:https://zcfl.whu.edu.cn。

三、注意事项

1、为方便教职工会员使用完积分,本次开放新增了苏宁混合支付功能。下单时订单金额超过了会员的剩余积分,可使用混合支付功能。京东支持微信支付,苏宁支持支付宝支付,只能在手机端进行操作。

2、使用混合支付时,订单中只能包含单个商品(含礼包),且商品数量为1,否则不能下单。具体操作见平台主页“通知公告”栏。

3、商品结算过程中,只能选择一家电商(京东或苏宁)的商品进行下单,不能同时选择两个电商的商品进行下单。

4、购买京东商品单笔不足99元时或购买苏宁的商品单笔不足86元时,需自行承担运费。

5、此次平台开放为2020年度最后一次,请教职工会员务必在平台关闭前将积分全部使用完,如未使用完将视同放弃,不可转至下个年度。

咨询电话:刘老师 027-68779116

售后服务电话:

京东:400-606-9068

苏宁:400-851-6516

技术服务电话:400-965-5696

校工会

2020年12月18日


发布单位: 工会

发布日期: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