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大力提升校园环境品质,营造校庆更加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珈”园。结合学校“美丽校园专项行动”的主题要求,学校定于9月27日(周三)下午开展秋季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届时请各单位在16:30前对本单位(包含家属区物业公司)负责的卫生包干区域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所属公共卫生间进行清扫除异味,配备卫生纸。疏通明沟暗渠,彻底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并按消杀规范对公共区域的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电梯等做好环境消杀,保持整体环境干净、卫生。

大扫除清理的垃圾杂物请堆放到后勤服务集团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指定的垃圾收集点,由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负责统一清运。各单位如需领取消杀及“灭四害”物资,请按需求提前预约(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13986233114),各单位领取“灭四害”物资后,请按照使用说明使用,落实专人妥善保管。

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对全校各单位卫生包干区域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用于年底全校爱国卫生运动先进单位评比。

特此通知

           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


发布单位: 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