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预告-武汉大学
《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预告


展出时间:2020年9月23日-12月23日

展出地点: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一层、二层展厅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

展览简介: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打响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武汉大学自疫情暴发以来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治防控的第一线,广大师生和校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在医疗救治、科研攻关、物资捐助、线上教学、校园防控、志愿服务、经验分享等诸多领域,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保家卫国的抗疫史诗。

为全面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性成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校特隆重举办“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本展览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湖北省和武汉市内首个综合性抗疫特展,展览以武汉大学为中心,并将视野辐射到武汉、全国乃至全球,融合时间线、故事线等多线叙事,精心打造序厅、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袍和守护珈园等展出单元。展览精选出420余幅珍贵照片,140件(套)一线抗疫实物,还将复原雷神山手绘墙、一线救治ICU等震撼场景,力图带领观众回顾与重温武汉大学艰苦卓绝而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

参观时间: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周末、节假日正常开放)。

参观方式:凭身份证或武汉大学校园卡免费入馆参观。超过20人以上团体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参观请佩戴口罩,入场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入场。

咨询电话、团队预约:027-68756413

党委宣传部  万林艺术博物馆

2020年9月21日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