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施工公告-武汉大学
暑期施工公告

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正值暑假期间,为进一步改善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根据学校2020年度基建和维修计划安排,后勤保障部正在实施31项校园基建维修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按计划施工的新建项目9项,按计划进行施工的维修项目22项。

为确保上述工程如期完工,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暑假期间牺牲轮休时间,均按时上班,并针对每项工程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和安排。项目实施期间难免会给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带来诸多不便和困扰,对此我部深表歉意。同时,我部将按照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各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管理。广大师生如发现有违反文明施工管理的现象,可拨打电话027-68754054或027-68771388进行投诉。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附件:武汉大学2020年暑期基建维修在建工程项目表

后勤保障部

2020年7月22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