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校门常态化管理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校门常态化管理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内外人员安全有序出入校园,现对我校校门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一、在目前已开放六个校门(文理学部附中门、工学部茶港门、工学部文澜门、信息学部珞珈门、信息学部南二门、医学部大门)的基础上,于2020年7月15日起恢复开放文理学部南三门、东门、信息学部南门。文理学部南三门恢复开放后供授权车辆进校通行,同时文理学部附中门更改为供车辆出校通行。文理学部西门暂不开放。

二、各开放校门的车辆门禁系统即日起恢复使用,校内教职工和家属需主动扫码并出示武汉大学健康码绿码,配合门岗执勤人员查验、测温。校外人员出入校门的管理方式不变。

三、校内授权机动车辆进出校时,驾驶员和乘坐人员需主动扫码并出示武汉大学健康码绿码,配合门岗执勤人员查验、测温。校外机动车辆(非校内授权车辆)进校需提前预约报备,预约成功后由工学部文澜门或茶港门通行,进校时需配合门岗执勤人员进行身份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

四、返校学生需经学工部、研工部同意后,报保卫部备案,经门岗执勤人员身份查验、体温测量后,方可进校。学生在校期间因特殊原因需出入校园的,须提供培养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

五、为学校各二级单位运送物资、设备、实验器材的机动车辆,须由二级单位提前向保卫部预约,由指定校门进校,并配合门岗执勤人员进行身份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

六、为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自强超市等单位运送冷链食品的机动车辆,须向门岗执勤人员出示冷链产品的检验合格报告,进行身份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方可进校。

七、未经预约报备的校外车辆及人员一律谢绝入校。

武汉大学保卫部

2020年7月7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