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一附小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通知-武汉大学
武大一附小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通知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关于进步一规范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武教基[20201 10号)、(《武昌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具体要求,我校将组织服务范围内新生入学报名。请范围内家长见此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记,未在规定时间内登记,视为放弃在本校就读。

一、服务范围

(一)武汉大学教职工子弟或第三代

登记材料:父母亲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校园卡或工作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二)辖区适龄儿童

风光村1-193号、省民政厅花苑小区1栋-2栋、珞珈山花园小区、地质医院家属区、东湖村1-169号、省军区武汉第十三区离职干部休养所民政厅干休所、环保宿舍。

登记材料:房产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二、入学对象

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儿童(须年满6周岁)。

三、工作流程

(一)服务范围、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公示

6月15日-24日

(二)接受电话咨询

时间:6月15、16、17日 上午8:30-11:00

电话:027-68752306、68762357

(三)入学登记

方式一:户籍在武昌区的教职工子女或第三代和辖区内学生,适龄子女监护人登录“武昌区小学入学登记系统”,按要求填入相关信息,完成登记流程。

时间:6月17-27日

方式二:适龄子女监护人持户口本、房产证等相关资料(教职工子女或第三代出示武大校园卡)到校现场核实资料,符合入学标准的现场完成登记流程。

时间:6月28-30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地点:校南楼体育馆

(四)学校复核

适龄儿童(少年)监护人持户口薄,房产证等相关资料按学校短信要求时段到校进行资料复核。

时间:6月18日-7月5日

地点:校南楼体育馆

(五)区教育局审核 7月6日


武大一附小

2020年6月13日


发布单位: 一附小

发布日期: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