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教职工全员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在职教职工全员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单位:

武汉市自6月2日零时起已整体成为疫情低风险地区,根据学校指挥部决定,我校毕业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原则,将自6月8日起分批有序返校;为做好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并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任务顺利完成,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前期管理服务人员恢复正常上班基础上,自6月6日起,全校符合健康要求的在职教职工恢复正常上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恢复正常上班不再需要办理审批手续,教职工凭武大健康绿码,经扫码测温后可进出校园。

2.校外人员和学生进出校园仍按原方式严格审批管理。

3.各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继续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4.各单位要统筹抓好常态化防控条件下事业发展,自主合理安排,强化各项举措,迎难而上,奋发作为,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双赢。

5.其它方面有关要求遵从指挥部有关通知精神落实。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5日


发布单位: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日期: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