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第七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的公告-武汉大学
关于延期举办第七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的公告

尊敬的海内外学者:

根据当前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为保障海内外学者的健康和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24-26日在武汉大学举行的第七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感谢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已经报名参加论坛的学者,我们在延期时间确定之后,将第一时间重新发出参会邀请;还未报名的学者可以继续登录论坛官网(http://postdoc.whu.edu.cn/zp/index.shtml)进行报名,我们会及时处理您的申请并邀请。后续论坛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论坛网站、武大人才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

暂时困难,阻断不了我们彼此万水千山的挂牵,更阻止不了珞珈山求贤若渴的决心。待疫情远去,美丽的珞珈山将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全球精英的到来。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大学是一所伟大的大学!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真切期待和您手挽手、心连心,一起致敬英雄,一同成就伟大!


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组委会

2020年3月4日


发布单位: 人事部

发布日期: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