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属区电信电话、网路铜缆改光纤入户升级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家属区电信电话、网路铜缆改光纤入户升级的通知

家属区电信电话用户:

接武汉电信局通知,由于电信机房设备老旧,现需对家属区原有传统、大功耗、在网运行时间长的语音通信设备和铜缆承载网络进行交换机改造,采用新型语音通信系统(IPPBX)替换原有商业网交换机,解决现有网络故障率高、网络性能差、设备能耗大、噪音高、长时间运行安全隐患大等问题,同时提升学校办公电话、网络质量及广大师生员工使用体验,快速满足后期学校区城内新装和移机业务需求。

电信局将在暑假期间,对学校所有家属区内电信电话、网络用户,由原来铜缆入户升级改造光纤入户,光纤终端设备均由电信局免费提供,针对已经提前将网络升级到光纤的用户,施工人员只需将电话语音调试改进光纤终端即可。

升级改造期间,用户的需求可以和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协商沟通、达成共识。电信局已将相关通知张贴在家属区楼栋门口,希望学校家属区电信电话、网络用户积极配合,以便学校电信铜改光工作顺利进行。

在电信局对校区电话机房进行割接施工期间,电话暂时无法使用(2-3天),待升级完成后即可恢复正常使用。升级期间给校区各用户生活通讯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特此通知!

现场施工负责人: 15307148519(舒师傅);15307146520 (包师傅)

信息中心

2019年8月6日


发布单位: 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