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部分中层副职干部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部分中层副职干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等14名中层副职干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1.党委宣传部副部长(1名)

2.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平台条件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1名)

3.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主任(1名)

4.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

5.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平台建设处副处长(1名)

6.财务部副部长(1名)

7.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

8.信息中心副主任(1名)

9.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1名)

10.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1名)

11.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1名)

12.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职行政副院长(1名)

13.健康学院专职行政副院长(1名)

14.医学研究院副院长(1名)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报名者必须符合《武汉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17]51号)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其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岗位报名者应为中共正式党员;二级单位党委副书记岗位报名者必须为中共正式党员且有3年以上党龄,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报名者还应熟悉学生工作相关政策和方法。

三、竞争上岗的程序及有关要求

1.报名

有意参加竞聘者请填写《武汉大学选拔中层领导干部报名表》(见附件)。在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同时,也可通过组织推荐或他人推荐方式向党委组织部举荐合适的干部人选。报名者于2019年7月5日(周五)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到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办公室(行政楼西北楼208室),电子版也同时发送至zzbgbb@whu.edu.cn

报名截止后,组织部将公布各岗位报名情况,允许报名人员根据报名情况调整一次志愿。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组织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学校将择期举办竞聘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上述14个岗位的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

4.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岗位性质、工作需要和面试结果,学校党委统筹确定以上14个岗位的考察对象。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不产生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学校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方式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对人事档案和廉政情况进行核查,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考察对象进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实。

6.党委讨论决定人选

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及任职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履行任职手续。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含中层副职)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监督举报邮箱:zzbgbb@wh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7月1日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