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试运行通知-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试运行通知

 

武汉大学教师个人主页(http://jszy.whu.edu.cn)系统于2019年6月25日上线试运行。该系统为全校教师提供了统一的个人中、英文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并且有多套武汉大学风格的定制模板可供选择。教师可以在该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内容。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还支持按学科专业、学部院系、科研方向、招生专业等多种标签的教师检索,查询相关教师各类信息。该平台是对学校及教师个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全方位展示,欢迎全校教师使用。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面向校内所有教师提供统一、便捷、个性化的教师个人主页维护、管理功能,教师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激活、管理、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

试运行期间,咨询和建议欢迎拨打电话68788707联系,或者加入技术咨询QQ群:862287581(推荐),我们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单位: 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6-25

附件【常见问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