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信息 >> 正文

武汉大学“抗击新型肺炎专项基金”捐赠方式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

农历春节,本该是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时候,一场新型肺炎疫情袭击武汉,整座城市突然进入“封城”的紧急状态。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武汉各大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逆行而上,义无反顾,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就一道坚固的防线,只为守护城市的一方安宁!

在接收发热病人集中就诊的7家大型综合医院之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白衣天使首当其冲,无私无畏,舍个人安危不顾,一直战斗在与病魔斗争的一线。

他们中,有我们的师长、亲友、同学,或者完全是此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但他们的无私奉献、医者仁心感动着所有人!

校友们毕业于武汉大学,武汉是校友们的第二故乡。疫情牵动着校友们的心!在这场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中,武汉多家医院物资紧张,紧急向外界求援!

听说了武汉的困境,全球各地的武大校友们纷纷行动起来,组织捐款捐物、筹集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小米、泰康保险集团、阳普医疗等校友企业紧急驰援,大量爱心和医疗防护物资源源不断汇入武汉。

武汉医疗机构目前急需各种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手术衣等。医用防护口罩须符合GB 19083-2010标准,医用外科口罩须符合YY 0469-2010标准,防护服符合GB19082-2003《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助物资请寄: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238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疗设备处,+86 27 88042293(武汉)

联系人:潘宗玮 18672336467

洪权 13297015094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助物资请寄: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联系人:张翼飞 15072332328  

程时栋 13517223756

武汉大学校医院目前也急需84消毒液、酒精、手消毒液、口罩(参照中南医院的标准n95 外科口罩)、标准防护服(参照中南医院标准)、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用于校内师生的疾控防护,有捐赠意向的校友可联系校医院:

关秀萍 134 2982 8089;张斌 134 1962 7848

为全力支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校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战,在武汉大学校友的积极倡议下,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设立“武汉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项目,定向接受武汉大学校友、在校师生的爱心捐赠。

本基金的捐赠方式包括:


(一)银行汇款:

收款行:中国农业银行武汉洪山支行

 号:17038201040007536

收款人: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汇款附言:捐赠“抗击新型肺炎基金”


(二)微信捐赠:

关注“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我要捐赠”-“抗击新型肺炎基金”;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捐赠:

微信捐赠记录将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捐赠信息”-“捐赠公示”中统一公布。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也将每两天定期公布捐赠信息。

本基金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防疫)药品、设备和物资的采购;以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大学校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和防控工作的相关费用支出。


“抗击新型肺炎专项基金”捐赠更多问题,可咨询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郭小龙 18888850275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