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自强超市各学部家属区门店恢复营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

为更好服务校内居民生活,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4月28日起,武汉大学自强超市各学部家属区门店恢复营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强超市营业时间

4月28日10:00-17:00;自4月29日起每天9:00-17:00。

二、自强超市营业方式

自强超市家属区门店开门营业后,仍保留网上订购模式,目前仍采取当日下单、次日发货方式,逐步调整到部分商品当日下单、当日发货;可网购品种有蔬菜、水果、鱼肉、豆制品等生鲜品类,其它生活用品可有序进店购买。4月30日开始,通过自强超市网购的物资,由教职工根据通知的时间在自强超市各学部家属区门店门口空旷处排队自取,学校原为自强超市安排的13个志愿者服务点,不再提供发货服务。

三、社会网购平台购物服务

为方便教职工在社会网购平台购物,学校统筹安排8个发货点供社会网购平台工作人员向教职工发放网购物资,大家可就近有序自取。发放点包括文理学部3个点(东中区统战部旁小广场、九区出入口岗亭旁、南三区健身小广场),工学部2个点(新四栋东侧邮政网点门口、103栋门前小广场),信息学部1个点(19栋门前),医学部2个点(斌玉副食店门前、怡欣苑门前)。

四、有关要求

除上述8个社会网购平台发放点及自强超市发货点外,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校园内摆摊设点。

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对进入超市购物人员会进行流量控制和落实扫健康码、测体温和戴口罩等要求,对自取网购物资要求戴口罩和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请大家予以支持配合。

服务咨询和投诉电话:68775619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指挥部

后勤保障组

2020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