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武汉大学第一届“查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评选武汉大学第一届“查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纪念并感恩査全性教授率先提出“必须立即恢复高考”这一影响深远的历史性建议,在恢复高考40周年之际,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IDG资本合伙人周全向武汉大学捐资1977万元设立“査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教金”,旨在进一步调动教师投入本科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打造世界一流的本科教育。“査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教金”按年度评选,现就第一届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武汉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获奖者(含公共基础理论课程类、通识课程类、专业理论课程类、实验实践类)。

二、申报方式

申报方式为单位推荐。各相关单位成立评审小组,在本单位具备参评资格的教职工中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填写《武汉大学第一届“查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申报表》,于5月24日前将申报表纸质版交至本科生院质量管理处(本科生院楼南楼214),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zlb@whu.edu.cn,纸质版申请表须同时加盖推荐单位的党委公章和行政公章。

三、评选程序

1. 资格审查

本科生院协同相关部门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2. 学生投票

本科生院汇总整理各候选人相关材料,校团委指导各级学生会组织开展投票。

3. 评选结果公示

学校将根据学生投票结果,认定票数排名前20的候选人为第一届“査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教金”奖项获得者,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4.评选结果公布

公示无异议后,本科生院通过公文和网站公布评选结果。学校将邀请捐赠方在全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向获奖者颁奖。

三、奖励办法

“査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教金”按年度评选,本年度评选获奖教师2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和奖金。每位获奖者奖金5万元,采取与教学业绩奖奖金就高不就低的原则进行发放。

联系人:高杨,联系电话:68754559。

附件:武汉大学第一届“查全性教授1977纪念奖”申报表

武汉大学

2018年5月15日


发布单位: 本科生院

发布日期: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