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的现实 多重的现在——湖北当代艺术样本” 展览预告-武汉大学
“无边的现实 多重的现在——湖北当代艺术样本” 展览预告

展览时间:2017年12月29日——2018年2月28日

开幕时间:2017年12月29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泰康空间

参展艺术家傅中望、龚剑、何岸、冷军、李巨川、李燎、李郁+刘波、刘窗、马六明、尚扬、石冲、史金淞、唐晶、唐永祥、王庆松、王思顺、魏光庆、徐坦、袁晓舫、曾梵志、詹蕤

策展人刘倩兮(泰康空间策展人)

艺术总监唐昕(泰康保险集团艺术品收藏部负责人、泰康空间总监)

展览总监许永健(万林艺术博物馆馆长)、倪婉(万林艺术博物馆副馆长)

简介

“无边的现实 多重的现在——湖北当代艺术样本”展将呈现21位于20世纪四十年代至八十年代出生,并长期生活工作在湖北的艺术家不同时期的多件(组)作品。他们当中既有'85新潮时期活跃的艺术团体成员,也有经济改革和社会转型期主要的亲历者和实践者;他们感受着中国与西方的各种权力话语的切实碰撞,也着迷于细致入微的本土经验,并关注现代人与社会的种种现实矛盾和遭遇。展览试图在对不同代际艺术家的集体呈现中,描绘并揭示一个他们共同面对的、时刻变动中的社会形态。


发布单位: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