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理学部部分区域临时停电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文理学部部分区域临时停电的通知

文理学部各用户:

接武汉供电公司通知,因珞珈山变电站10kV系统的9#、10#母线检修,致使其馈送至我校文理学部的武大南线、武大北线于12月10日8:00至19:00停电。

为配合该工作,减少对用户的影响,水电管理中心计划于12月8日(周五)和11日(周一)12:40至13:40进行供电电源的切换操作,转移用电负荷至茶港变电站馈送的茶武化线、茶武标线,届时下列用户将会出现短时停电,请做好停电准备,停电范围如下:

1、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桂园食堂、桂园风雨操场、人武部办公楼;教四楼、教五楼;体育中心工地;北三区(不含13~20栋)、东中区、南三区的家属楼和办公楼。

2、珞珈山庄、研究生院、档案馆、后勤集团、考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半山庐等;财务部、招投标中心、哲学学院、国学院、行政楼及其附楼、梅园学生宿舍、教一楼、梅园食堂等;湖滨食堂;湖滨学生9~13舍;法学院;外语学院;商学院;人文馆(文学院、历史学院)、梅园电影场、养虫室、兔子房、工学部学生16舍(空调);上九区、下九区的家属楼;艺术学院。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17年12月6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