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流动车管所”来校 提供便民服务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流动车管所”来校 提供便民服务的通知

全校车主、驾驶员:

经与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系,该局“流动车管所” 将于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14:30—16:00,在学校梅园小操场设立服务点,为广大车主及驾驶员提供驾驶证换证等23项便民服务,欢迎师生前来咨询办理。

服务内容有:查询服务(机动车违法信息查询、机动车定期检验信息查询、机动车强制报废年限查询、驾驶证违法信息查询、驾驶证定期审验信息查询、驾驶证期满换证信息查询、驾驶证体检信息查询、驾驶证记分信息查询);驾驶证业务(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驾驶证转入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损毁换证、驾驶证超龄换证、驾驶证自愿降级换证、驾驶证注销恢复受理、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机动车业务(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委托外地年检、车主联系方式变更备案)请需要办理以上业务的车主、驾驶员带齐资料前往。

如遇恶劣天气造成无法出行的,保卫部将在校园网上提前发布取消公告,请随时关注!

特此通知

附件:办理各项业务所需资料

保卫部

2017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