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部分中层干部的公告-武汉大学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部分中层干部的公告

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培养工作处处长等5个中层正职干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1.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培养工作处处长

2.医学部副部长兼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处长

3.哲学学院党委书记

4.药学院党委书记

5.校团委书记

二、报名资格及职位要求

报名者必须符合《武汉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修订)》(武大党字[2017]51号)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其中党委书记岗位要求报名者须为中共正式党员且有3年以上党龄;团委书记岗位要求报名者须为中共正式党员、年富力强,特别优秀者中层副职的任职年限要求可放宽。

三、有关程序

1.报名

个人自愿报名,同时也可通过组织推荐或他人推荐方式向党委组织部举荐合适的干部人选。

2.资格审核

报名工作结束后,党委组织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3.民主推荐

学校党委在一定范围内对以上5个岗位中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进行民主推荐工作。

4.确定考察对象

学校党委综合考虑岗位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统筹确定以上5个岗位的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党委组织部制定考察工作方案,综合运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对人事档案函查和廉政情况函查,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考察对象进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实。

6.党委讨论决定人选

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及任职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履行任职手续。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者请填写《武汉大学民主推荐选拔中层干部报名表》(见附件),此次公布的5个中层正职岗位每人限报1个,并须注明是否服从调剂,于2017年9月27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zzbgbb@whu.edu.cn。

2.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含中层正职)均可报名。

3.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4.民主推荐工作由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监督举报邮箱:zzbgbb@wh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9月22日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