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最美思政课教师”推荐候选人公示-武汉大学
湖北省“最美思政课教师”推荐候选人公示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推荐“最美思政课教师”候选人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163号)要求,各高校积极组织了“最美思政课教师”评选推荐活动。在自我申报、学校推荐基础上,经推选委员会认真评审遴选,并由我厅审核确定,现将拟推荐的3名候选人选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至9月4日。对公示推荐人选如有情况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省教育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立彬;联系电话:027-87328219(传真);电子邮箱:hubszc@126.com;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8号;邮编:430071。

附件:“最美思政课教师”拟推荐人选名单


湖北省教育厅

2017年8月31日


“最美思政课教师”拟推荐人选名单

李 楠

武汉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系主任、三级教授

郭国祥

武汉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系主任、教授

陈 佳

武汉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