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17年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实施2017年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各本科生培养单位:

根据《武汉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为加快我校本科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学校决定继续实施“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具体如下:

一、2017年度,学校将对以下几类项目进行资助:

1、世界名校学期交流项目

世界名校的范围包括世界三大高等教育排行榜(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榜、QS世界大学高校排行榜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行榜)中任一排行榜中世界排名前50的高校。

2、校际交流学期学分项目

依据学校与国(境)外高校签订的协议,学生赴国(境)外高校进行普通学期学分学习。

3、本科生联合培养等自费出国(境)学习项目(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依据学校与国(境)外高校签订的协议,学生参加的本科生联合培养等自费出国(境)学习项目。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本年度也可以申报。

4、短期交流/实习项目

四周以上三个月以下短期赴国(境)外交流或实习项目。

5、赴国(境)外参加国际会议或竞赛

学生经过学校批准赴国(境)外参加各类国际会议和竞赛。

二、本年度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20日前。

详请见国际交流部网页:http://oir.whu.edu.cn/info/1007/1506.htm

国际交流部

2017年6月27日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部

发布日期: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