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非三方合作平台”徽标征集大赛-武汉大学
“中法非三方合作平台”徽标征集大赛

 

为充分利用我校法语及对法语国家交流的优势,提高中国高校和中国高等教育在法国和非洲教育中的发言权和代表性,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的实现,我校拟邀请十多所中国、法国和非洲法语国家代表性高校,发起成立“中法非三方合作平台”(法语缩写:CFAF),现面向全校征集“中法非三方合作平台”徽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9日-7月7日中午12:00前征集作品

2017年7月7日-7月10日中午12:00前作品网络评选

2017年7月10日-12日专家评审及结果公布

三、征集徽标相关要求

1.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创意鲜明、与平台成立理念相一致,能够体现出平台特色和风格;

2.易于传播:识别性强、特征显著、视觉冲击力强,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传播;

3.设计新颖:构图简洁、大气、新颖,色彩搭配适当、醒目,图案、文字、符号等组合协调统一;

4.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与征集活动和征集单位无关,由作者本人负责。

四、投稿方式

1.参赛者须提交完整的参选作品设计方案,以JPEG格式提交,并附上该作品的创作阐述;

2. 徽标设计稿颜色模式必须是RGB,必须同时提交高精度的设计原图;

3.输出文件为纸质稿件:徽章设计方案尺寸(H×W:297mm×210mm)。衬纸规格:黑色或白色卡纸。每页左右分列一套稿件。输出文件为电子图稿:颜色模式:CMYK颜色,参赛作品提交格式:jpg/tif/ai,分辨率:300dpi/英寸。

4.设计完成后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whu2017xsstzdzx@163.com,作品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注明“中法非平台徽标+设计者姓名+联系方式”字样。

五、评审办法

1.初审及网络投票(2017年7月7日-7月10日中午12:00前):由专家评审团进行筛选,并进行网络投票

3. 终审(2017年7月10日-12日):专家评分占80%,网络投票分数占20%,评出最后获奖作品。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立入选奖、入围奖和网络人气奖。

1. 入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3000元;

2. 入围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3. 网络人气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七、声明

1.本次征集活动奖资和证书由活动主办方统一颁发。

2.方案一经录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3.活动主办方对本活动所有内容及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中法非三方合作平台背景材料

党委宣传部 国际交流部 团委

2017年6月19日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