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微爱珞珈校园健身公益环跑活动相关赛道进行交通封闭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对微爱珞珈校园健身公益环跑活动相关赛道进行交通封闭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为了保证“第二届微爱珞珈校园健身公益环跑活动”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将于2017年5月28日8时30分—10时30分,对沿线赛道进行交通封闭。届时,封闭区域将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具体封闭道路及车辆绕行路线如下:

一、封闭道路

文体路——自强大道——人文路——湖滨路——侧船山路——枫园路——环山北路——环山南路——梅园二路——珞珈山路。

二、绕行线路

由家属区方向往西门方向的出校车辆,可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左转下坡,经科技路后驶入育才路,从西门或茶港门出校;由西门或茶港门入校至家属区的车辆,可从育才路驶入科技路,再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抵达家属区。

三、参加环跑活动的校友及师生车辆停放区域

自强大道与科技路沿线单边停放、宋卿体育馆停车场、教二楼停车场、新闻院停车场、政管院停车场、人文馆停车场。

四、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敬请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均避开比赛路段,绕行其它线路。

2、经管院、法学院、外语学院等处在比赛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师生,如驾车前往学院,请于8时30分之前抵达,10时30分之后再行离开。

恳请大家理解支持保卫部的工作,自觉遵守以上规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携手微爱珞珈,为爱出发!

保卫部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