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关于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公告-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关于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公告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鄂文〔2017〕13号)规定,经过推荐提名和考察审查,学校党委研究确定:韩进(武汉大学党委书记)、唐其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杜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杨军(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等4名同志为武汉大学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年5月18日至24日。公示期间,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电话:027-68752765

电子邮箱:zzbgbb@whu.edu.cn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8日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