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17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2017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我校2017年实验技术队伍发展规划和岗位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5人。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符合相关岗位的专业和工作要求。

2.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高校各学习阶段均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及学位,并毕业于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

3.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专业从业经历、且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原则上不超过36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

共8个学院(机构)15个招聘岗位,岗位情况及要求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2017年3月2日—2017年3月20日,应聘者登录http://rsbservice.whu.edu.cn/hrsy/index.shtml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任何形式的报名。

2.资格审核。2017年3月21日—2017年3月26日,学校招聘工作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按岗位条件、职责要求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笔试。

3.笔试。2017年3月30日前,学校统一笔试,统一划定分数线,并于考试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进入复试环节人员名单。

学校笔试考题原则上包括英语、公文写作或科技写作、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实验室安全常识、心理测试等内容。 前五部分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水平、写作能力、与实验室有关的常规知识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情况等,总分共计100分。心理测试是对考生心理健康程度的测试,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但作为“一票否决”项。

4.复试。2017年4月30日前,各招聘学院(机构)完成复试,复试包括专业知识及实验技能测试、综合素质面试两个环节,按照复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

5.材料报送。2017年5月10日前,各学院(机构)向学校报送拟聘人选材料。

参加学校统一笔试人员名单、进入复试环节人员名单及笔试、复试时间等具体信息请关注学校网站和各学院(机构)陆续公布的通知。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启事及岗位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今后不能应聘我校任何岗位。

2.进入复试环节的应聘者,在参加复试前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明、高校各阶段毕业证、学历学位证给各招聘学院(机构)进行查验,国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各类证件的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收取复印件1份。

3.本次招聘的实验技术人员到岗时间为2017年7月1日。对于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入职,应届毕业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的,学校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4.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制,聘期内工资以及职称、职务的晋升等享受同岗位人员同等待遇。聘期一般为三年,聘期届满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17年3月2日 


发布单位: 人事部

发布日期: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