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推荐申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武汉大学
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推荐申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鄂宣干[2016]98号)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申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鄂高工委[2016]44号)精神,在全省各高校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审,拟推荐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等5个单位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沈革武等6人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月16日至1月20日(相关单位要同步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厅思政处反映。联系人:王立彬,电话:027-87328219,邮箱:hbgxgw@163.com。

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

2017年1月16日



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先进集体

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湖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先进个人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沈革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  徐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覃虹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程华东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谢晓丽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李学锋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