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启事-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启事

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是一个集工科、理科与管理类专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学院,涵盖测绘科学与技术、地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4个一级学科,拥有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工程和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2个国家重点学科。学院坚持“学科立院、人才兴院、科研强院”的办学方针,走以内涵发展为主的道路,通过加强学科建设、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为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步伐,经研究,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热忱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前来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治学严谨,学风正派。

2.具有5年以上从事相关学科的教学或科研工作经历,能正确把握学科发展动态,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并具有保持本学科领域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国外应聘者一般应具有知名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具有教授或相应职称。

3.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情况,有带领本学科走跨越式发展道路、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领导管理能力。

4.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学术影响力较大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任职期间在武汉大学全职工作。

二、工作目标(具体的目标事项以签署的协议为准)

1.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使学科学术水平有较明显的提高。

2.利用先进教育管理经验,推进教学与课程系统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3.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培养现有中青年骨干教师,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4.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国际知名大学、学术组织或研究机构建立长期稳定务实的合作关系,使学院国际化建设能力与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5.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使学院的综合实力得到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不断增强,在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取得优良成绩。

三、聘任期限与待遇

1.聘任期为四年,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业绩,经双方协商后可以续聘为院长或长聘为相关学科的高层次人才。

2.学校根据受聘人的条件和岗位要求,提供合适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武汉大学公开招聘自荐表》(见附件)。

2.5篇代表性成果(包括论文)和近5年成果清单复印件。

3.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及任现职证明。

4.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5.2-3名国内外同行知名学者的推荐信及联系方式。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在2017年1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传真报名,并提交有关材料。

2.学校组织专家审核材料,并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候选人参加面试。

3.学校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聘任人选,双方签订聘任合同。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武汉大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编:430072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27-68752765

传真:+86-27-68752630

E-mailzzbgbb@whu.edu.cn

武汉大学   

2016年12月20日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