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维修计划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报送2017年维修计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武汉大学维修工作,增强维修改造项目的统筹性和计划性,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科研工作,后勤保障部基建处拟制定武汉大学2017年度维修计划。现将学校2017年维修计划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报工作,保证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完整性、准确性,认真填写并按期提交申报书,如未按期申报的,将视为无维修改造需求,今后除紧急和特殊情况须增列维修外,原则上年度中不再增加维修项目。

二、各单位要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重点保证、兼顾一般,认真研究,优化项目机构,避免重复建设。

三、各单位申报维修改造项目计划(包括自费项目)时,需简要说明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依据、设计方案、经费概算、经费来源等内容,并经党政联席会议或处务会集体讨论,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上报。

四、各单位申报的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由后勤保障部基建处汇总后,组织相关人员认证筛选,形成初步年度维修计划报学校研究确定,并根据维修改造项目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

五、请各单位于2016年12月9日前,将2017年维修计划申报书以书面形式报送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维修室107。

联系人:朱孔根 联系电话:68771805。

附件:武汉大学专项资金项目立项申报书

后勤保障部  

2016年12月02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