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系):

今年是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征文主题

弘扬长征精神,实现民族复兴

三、征文时间

2016年10月26日至11月18日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史实准确,观点无误,未在报刊或网络上发表,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题材不限。征文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诗歌除外。

3.来稿统一采用word格式,标题3号宋体加粗、正文及其它文字4号宋体,一倍行间距。请在文后注明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

4.学院先进行初选,各学院推荐5-10篇优秀征文。

五、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电子稿以学院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whulyhxs@163.com,邮件主题以“征文比赛+学院”命名,征稿截止至11月18日。

六、奖项设置

活动将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在11月下旬举办颁奖仪式,同时将利用校内媒体对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0月26日


发布单位: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