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分学费等费用清算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2016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分学费等费用清算的通知

2016届本科毕业生:

本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分学费于6月16日开始清算,同学们可通过银行批量扣缴、网上缴费、现场缴费三种方式缴纳费用,现就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银行批量扣缴。为了能方便、快捷完成缴费,学校主要通过银行代扣方式批量扣收学生的费用。请同学们于6月19日前将款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银行卡上,学校将于6月20日进行批量扣收。

二、网上缴费。同学们凭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单击“财务信息平台”进入“武汉大学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完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后,单击“统一支付平台”,选择“学费缴费”菜单,按提示进行操作。用开通了网银的中国银行卡缴费的,请优先选择“中国银行”窗口;用留有手机号码的银联卡缴费的,通过“在线支付”窗口;没银联卡的同学可由亲朋好友代为缴纳。

三、现场缴费。6月16日至30日,同学们可在工作时间用现金或刷卡方式到各核算科缴纳。

四、同学们可通过“统一支付平台”查询已缴费信息及当前费用(欠费信息)。

特此通知

财 务 部  

2016年6月14日


发布单位: 财务部

发布日期: 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