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分学费阶段性结算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分学费阶段性结算的通知

全校各全日制本科生:

根据《武汉大学学分制收费及结算工作实施细则》(武大本字[2014]98号)的有关精神,学校将对实行学分制收费的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学费进行阶段性结算,现就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16年5月24日至 31日。

二、缴费方式及要求

同学们可通过银行批量扣缴、网上缴费、现场缴费三种方式缴纳学分学费。

银行批量扣缴:学校将于5月24日通过银行批量扣收学分学费。为了能方便、快捷完成缴费,建议同学们于5月23日前将款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银行卡上,5月25日可在“财务信息平台--统一支付平台”查询银行扣收情况。

网上缴费:同学们凭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单击“财务信息平台”进入“武汉大学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完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后,单击“统一支付平台”,选择“学费缴费”菜单,按提示进行操作。用开通了网银的中国银行卡缴费的,请优先选择“中国银行”窗口;用留有手机号码的银联卡缴费的,通过“在线支付”窗口;没银联卡的同学可由亲朋好友代为缴纳。

现场缴费:5月25日至31日,同学们可在工作时间用现金或刷卡方式到各核算科缴纳。

三、注意事项

(一)2016届毕业生将于6月中旬进行毕业前总结算,本次不进行阶段性结算。

(二)同学们可通过“财务信息平台--统一支付平台”查询当前费用(欠费信息)及已缴费信息。

(三)通过网上和银行批扣进行缴费的,学校财务部于6月10日前将学费收据送到各单位,由各单位发放给同学。

(四)因家庭经济困难确实无法交清的同学,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初审后集中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同意后,方可暂缓缴纳学分学费。

特此通知

财 务 部  

2016年5月20日


发布单位: 财务部

发布日期: 20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