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移动应用上线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武汉大学移动应用上线的通知

武汉大学移动应用已经正式发布,即日起向全体师生和社会公众提供服务。

一、安装

1、 扫描二维码,以浏览器方式打开下载页面并安装;

http://i.whu.edu.cn/img/tdc.png

2、 iOS系统移动终端用户也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中搜索“武汉大学”并安装;

3、 安卓系统移动终端用户也可以到各安全市场搜索“武汉大学”并安装。

二、使用

1、校内师生均可以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享受各种个性化服务。

目前在校学生可以查询自己的学业完成情况、课表、财务信息、校园卡信息、空闲教室等信息。

教职工可以查询课表、半年内每月的工资岗贴、校园卡信息等。

2、对社会公众也提供了部分热点应用,如公共电话薄、本科招生信息等。

三、说明

武汉大学移动应用的服务宗旨是:开放、实用、安全

开放:统一的开发规范和统一的开发接口,欢迎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参与新老应用的更新迭代。

实用:各个应用力求满足不同群体、不同角色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快速迭代,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安全:移动应用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提供师生个人信息服务,以保证个人敏感信息不泄露。

咨询电话:027-68778177

武汉大学信息中心

2015年5月4日


发布单位: 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