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摄影测量网格(DPGrid)软件著作权境外独享使用权实施许可公示-武汉大学
数字摄影测量网格(DPGrid)软件著作权境外独享使用权实施许可公示
    数字摄影测量网格(DPGrid)软件著作权,是遥感学院张祖勋院士团队历经几十年连续研究形成的重大科技成果。经研发团队联系,并经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公室专题讨论并依法提请相关政府部门审查,武汉大学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领导小组)4月23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会议决定,拟同意将该科技成果的境外独享使用权许可给国外某地理信息系统国际公司,实施许可年限为20年(软件所有权不转移),预计收益为155万美元。
    根据《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收益管理办法(试行)》(武大科理字[2014]26号)有关要求,现予公示。校内人员如有异议,请于2015年4月30日之前,实名向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68772103,电子邮箱
wdcg@whu.edu.cn
 
                                                      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公室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发布单位: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