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讲坛第九十七讲预告 -武汉大学
珞珈讲坛第九十七讲预告
        爱思唯尔公司(Elsevier)董事长池永硕将于2015年4月2日下午15:00在武汉大学樱顶老图书馆主讲珞珈讲坛第九十七讲,题目是:“为科技医学出版注入新活力”,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需凭校园卡入场。
 
附:池永硕简介
        池永硕(Youngsuk “Y.S.” Chi)先生是一位在传媒和科技领域知名的商业领袖。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医学信息服务商——爱思唯尔公司(Elsevier)的董事长,他所领导的信息解决方案的开发正在对科技医学出版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池先生兼任爱思唯尔母公司——励德爱思唯尔集团(RELX Group)全球公司事务总裁,并负责集团在亚洲市场的商业战略。曾任国际出版商协会主席。
        池永硕先生加入爱思唯尔前曾担任全球最大的大众图书出版商——兰登书屋(Random House)的首席运营官和总裁。随后,他开创了兰登书屋亚洲业务并担任董事长一职。此前,他在英格拉姆(Ingram)图书集团担任首席运营官,期间他创建了“闪电之源”公司 (Lightning Source),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按需印刷” (Print on demand) 的运营商和电子书发行服务商。池先生积极投身于教育、艺术、慈善等事业,曾任普林斯顿大学董事,现任美国出版商协会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ublishers) 和国际科技医学出版商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ientific, Technical and Medical Publishers) 的理事。

发布单位: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5-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