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驻外后备干部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公开选拔驻外后备干部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开选拔驻外后备干部的通知》(教人司函【2013】217号)的要求,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2014年一秘及以下教育驻外后备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情况
    教育部2014年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驻欧盟使团教育文化处一秘及以下岗位42个,其中英语国家驻外岗位24个,非英语国家驻外岗位18个。
    教育驻外工作简介详见附件二。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热爱教育外交事业,有志于从事教育驻外工作,对国家教育和外交方针政策和基本情况比较熟悉。
    3、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安排,廉洁奉公,善于团结合作,群众基础好。
    4、外语语种及相关要求:
    (1)俄语、日语、法语、德语、朝鲜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语种,要求具有相关语种专业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英语语种,要求具有英语语种专业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同时具有两年以上外事工作经历;
    (3)非外语类专业,要求具有国外硕士以上学位或国外工作经历,熟练掌握一门以上外语,语种不限。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不超过45周岁(非英语语种或有驻外工作经历的人选年龄不超过50周岁)。
 
 三、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
    2、单位推荐。
    3、学校研究,上报教育部。
    4、教育部对学校推荐人选按照公开选拔驻外后备干部的有关程序进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人选确定和培训入库等。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驻外后备选拔的校内专业技术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均可自愿报名。
    报名者请如实填写《驻外后备干部校内报名表》(附件一)(另附一寸彩色照片一张),由所在单位签署推荐意见,交至党委组织部(新工会大楼212室),报名表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zzb@wh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25日。
    联系人:程坤
    联系电话:68752630  13476212569



                                                            党委组织部  国际交流部
                                                                2013年7月8日

附件一、驻外后备干部校内报名表
附件二、教育驻外工作简介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 2013-07-08

附件【fj2013070800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