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讲坛第七十二讲预告-武汉大学
珞珈讲坛第七十二讲预告

 

    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教授将于 11月29日 晚19:00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主讲珞珈讲坛第七十二讲,题目是:“就业趋势和城市化Employment Dynamics and Urbanization”。

    因场地局限,为保障人员安全,本场讲座需凭票入场,门票请于11月28日前联系本院系科研秘书咨询、领取。

 

附: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Christopher A. Pissarides)——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皮萨里德斯于1970年在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71年在同一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1973年伦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74-1976年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习,1976年在伦敦经济学院学习并留校任职至今。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宏观经济学的多个领域,其中最主要的是劳工、经济增长和经济政策。皮萨里德斯于2005年与莫滕森共同获得了IZA劳动经济学奖,是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英国计量经济学协会会员。2010年与美国经济学家彼得·戴蒙德(Peter A. Diamond)、戴尔·莫特森(Dale T. Mortensen)等二位学者共同获得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发布单位: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