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工作总结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3年工作,并做好学校2014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对照《武汉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客观、全面地总结本单位2013年度工作,并撰写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内容包括主要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亮点等,行文要求简洁、清晰、重点突出、数据准确;年度工作要点中有指标要求的,要逐条说明完成情况,有横向或纵向的比较和分析。
    二、各单位在总结2013年工作的基础上,要结合校内外发展形势进行前瞻性思考,拟定2014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及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形成工作提纲。
    三、以上两份材料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一式两份(双面打印),于2013年12月25日(周三)前分别送交党委办公室(党办秘书室办公地点:行政楼201室,电话:68752127)和校长办公室(校办秘书室办公地点:行政楼312室,电话:68752031),同时将电子文本分别发送至党委办公室邮箱(
whucpo@whu.edu.cn)和校长办公室邮箱(wupo@whu.edu.cn)。
    四、各单位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是学校进行工作总结的基础和学校对各单位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撰写以上两份材料,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认真审阅、严格把关。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武汉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16日


发布单位: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