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自主选拔录取联考期间交通进行管控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对自主选拔录取联考期间交通进行管控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及各位考生:

    高校自主选拔录取联考湖北考区考试工作,将于3月1日在我校文理学部和信息学部同时进行,届时送考车辆将大幅增加,为确保校园交通通畅和安全。保卫部将对校园交通进行管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3月1日上午,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将对文理学部和信息学部的交通进行管控,校内车辆无特殊情况,请不要进入文理学部和信息学部教学区停放。
    二、信息学部珞珈门(北门)不对外来车辆开放。在文理学部考试的送考车辆,从杨家湾西门或工学部茶港门和西北门入校;在信息学部考试的送考车辆,从该校区南大门(华师正大门对面)进校。
    三、3月1 日上午禁止的士进入信息学部校区,凡乘坐的士前往该校区考试的考生,一律在校门口下车步行前往考场。
    四、因校园交通道路狭窄,停车位有限,请考生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考试,以免交通拥堵影响考试。
    五、3月1日上午七至九时,中午十二至十三时,保卫部将对文理学部和信息学部各主干道交通采取临时管制措施,请各类车辆自觉服从管理人员的疏导,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部
                                                                       2014年2月26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1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