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络信息保密安全检查、加强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开展网络信息保密安全检查、加强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为做好学校信息公开保密管理工作,加强对门户网站信息发布的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有关法规制度的学习教育。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保密法》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有关规定,增强保密防范意识。
    二、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根据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单位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机制,落实审查责任人,做到审查工作有领导负责、有专人实施、有具体落实。
    三、加强自查清理。各单位组织对本单位门户网站信息及保密审查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严禁涉密信息上传至门户网站,严禁转发外网来源不明的文件,并填写《武汉大学网络信息保密安全检查登记表》,于3月7日(星期五)前报送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陈佳;联系电话:68752279。
    四、认真落实整改。如发现在网上公开涉密文件资料的,要迅速作出删除处理,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并查找原因,依照相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校长办公室和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将于3月3日至3月7日进行抽查。请各受检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保密安全检查,确保检查工作顺利。

    特此通知

    附件:1. 武汉大学网络信息保密安全检查登记表

                                                        校长办公室  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2月26日


发布单位: 校长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