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幼儿园招生公告-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幼儿园招生公告

    武汉大学幼儿园是武汉市级示范性幼儿园,下辖四所分园,分别位于武汉大学文理学部、工学部、信息学部和医学部。
    长久以来,幼儿园高度重视教师专业素质培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幼儿园安防、消毒、教学、生活、游乐等设施设备齐全,教育教学环境优美,注重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整体保教质量、科研及办园水平位于省、市、区前列。幼儿园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办好学校福利性幼儿园;为学校教职工安心在教学科研工作第一线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现将新学期招生工作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根据国家教育部对学前教育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及幼儿园实际情况,今年9月,仅招收年满3—6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武汉大学校内教职工子女及第三代子女入园。同时,为了解决一线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我们在二分园(工学部)开设2个托儿班,托儿班原则上仅招收2012年2月28日以前出生、年满2.5周岁及以上的校内单、双职工子女。
    对在校生、在校研博、留学生、访问学者子女,先进行入园登记,幼儿园将根据现有班额及生源情况综合考虑。
   
    二、报名时间
    2014年6月16日—18日上午8:30—11:30。(下午正常办公及教研学习)
    要求:需带幼儿前来目测之后,再进行报名登记。(逾期将不再办理)
   
    三、报名资料
    1、出生证明、幼儿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记录本)、户口簿或出生证明(可有效证明教职工和幼儿关系的);
    2、武汉大学职工工作证、校园卡、离退休证、近2个月工资条复印件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幼儿一寸红底彩色登记照两张;
    4、在读全日制硕、博学生子女及留学生、访问学者子女入园报名登记,家长需提供就读院系及学籍对应管理单位(研究生院、留学生院、人事部)的2011年9月以后的学籍证明或人事证明(就读院系及学籍管理主管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保障部负责人加签)。
   
    四、咨询电话
    一分园:(文理学部) 68766891     联系人:刘  蓉园长
    二分园:(工 学 部) 68772164     联系人:方丽文园长
    三分园:(信息学部) 68771603     联系人:黄  芹园长
    四分园:(医 学 部) 68759312     联系人:邓芳静园长
                                                                   
                                                                   武汉大学幼儿园
                                                                    2014年5月15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1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