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讲坛第七十八讲预告-武汉大学
珞珈讲坛第七十八讲预告

   美国工程院院士张翔将于6 月21日(星期六)15:00在武汉大学樱顶老图书馆主讲珞珈讲坛第七十八讲,题目是:《国际化视野下的学术科研与大学排名》,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需凭校园卡入场。

附:张翔教授简介
    张翔教授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Ernest S. Kuh讲席教授、美国国家纳米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是美国物理协会、美国光学协会、美国前沿科学协会和国际光学工程协会会士。
    张教授已在包括Science、Nature及Physical Review Letters等世界顶级期刊发表文章180余篇。他的研究课题光学超材料被时代杂志评为“2008年十大科学发现”。张教授曾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事业奖、国际制造工艺协会 Dell K. Allen杰出青年工程师奖、美国海军研究部青年研究者奖以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Rohsenow Lecturer。他于1996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学位,随后分别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 State)、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任教,2004年起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任职。
 


发布单位: 科学发展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