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 百年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国教育书法作品邀请展展览预告-武汉大学
百年初心 百年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国教育书法作品邀请展展览预告

展览名称:百年初心百年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国教育书法作品邀请展

展览时间:2021年7月5日至7月15日

展览地点: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副馆(近计算机学院)

主办单位:(全国)教育书画协会、武汉大学

承办单位:(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

展览概况:本次展览将展出166位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领导、院士、专家、教授和书画教育工作者的166幅书法作品(其中武汉大学作品11件),并设置师生书法交流学习区。让我们一同在铁画银钩之间领略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在笔酣墨饱之中感受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

观展须知:

1、参观时间:2021年7月5日起,每天(9:00—17:00)开放(周末、节假日正常开放)。

2、参观方式:凭身份证或武汉大学校园卡免费入馆参观。参观请佩戴口罩,入场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入场。

3、咨询电话:027-68756413。

4、地址: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副馆(近计算机学院)。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