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交响音乐会预告-武汉大学
《浴火重生》交响音乐会预告

时 间:12月3日(周四)晚19:00

地 点:武汉大学人文馆

演出简介:

“弦歌雅乐乘鹤来,字字声声赞英雄”。一首交响曲为礼,献给“英雄城市”武汉,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和人民,四篇乐章述情,凤凰浴火重生翱翔天际,奏响传递爱与温暖的动人旋律。武汉爱乐乐团将带来第一交响序曲《激情燃烧的岁月》和交响曲《浴火重生》,引领观众回顾疫情突发、集结出征、初见曙光、获阶段性成果的艰难抗疫历程,传递和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入场券领取:

团体:以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小组为单位,于12月3日(周四)之前,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工会领取;

个人:于12月2日、3日(周三、周四)上班时间,在艺术学院403办公室,凭校园卡领取,一卡一张,先到先得。联系电话:68789347。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