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政治学科发展110周年纪念 暨“中国政治学基础理论的探索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会议公告-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政治学科发展110周年纪念 暨“中国政治学基础理论的探索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会议公告

武汉大学的政治学科有着悠久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8年,时任湖广总督赵尔巽主持创办法政学堂,设政治、法律两科,且有教习给学员讲授政治学、政治地理、比较宪法等课程。1924年法政学堂更名为湖北省立法科大学。1926年12月,武汉国民政府将国立武昌大学、湖北省立法科大学等六所高校合并,建立国立武昌中山大学,设立政治学系,并为随后于1928年成立的国立武汉大学所继承。为了纪念武汉大学政治学科发展110周年,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定于2018年12月8~9日举办“中国政治学基础理论的探索与展望”学术研讨会,会议热诚地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莅临大会,热忱欢迎广大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届时参加论坛活动!

衷心感谢兄弟院校、学界同行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武汉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科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武汉大学政治学科发展110周年纪念暨“中国政治学

基础理论的探索与展望”学术研讨会筹备委员会

2018年11月17日


发布单位: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