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国际学术会议的预报及申报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2019年度国际学术会议的预报及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申办国际学术会议的相关规定和通知,我校开始2019年国际学术会议的预报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预报

(一)网上预报。申请人应于10月31日前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完成国际会议预报(http://econf.hust.edu.cn/)。逾期将不再接受预报。

(二)申请人在平台中提交会议预报申请后,由国际交流部在平台中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应通过平台打印预报申请表,根据表格要求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再次上传平台,并正式提交申请。

二、会议申报

(一)网上申报。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后,即可在“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上开始国际会议申报(http://econf.hust.edu.cn/)。

(二)申请人在平台中提交会议预报申请后,由国际交流部在平台中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应通过平台打印出会议安排表和校内审批流程表,根据表格要求请相关部门或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公章后,送至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事务办公室。以纸质申请材料送至我部的时间为正式提交申请时间。

(三)国际会议每年分两次进行申报,拟在2019年1月-6月份举办的国际会议,应于2018年12月15日前向我部正式提交申请材料;拟在2019年7月-12月举办的国际会议,应于2019年3月1日前向我部正式提交申请材料。

为满足本校各单位举办国际会议的需求,加强对国际会议的管理,请各单位切实遵照上述规定提前规划,严格把关,及时申报。

联系人:外国专家事务办公室 杨凡

电话:68752852

附件:1. 国际会议预报及申报须知

   2.“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使用帮助

国际交流部

2018年10月11日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部

发布日期: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