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来公务车辆实行预约入校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外来公务车辆实行预约入校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了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杜绝和减少无关车辆入校挤占有限的交通资源,确保师生交通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实行校外无关车辆谢绝入校,公务车辆报备预约入校的管理措施。现就有关要求与预约方式通知如下:

一、来校公务车辆,需由校内对口二级单位事前报保卫部审批,并由指定的西门或文澜门入校。

二、未经审批的大型客车一律谢绝入校。经批准后的大型客车,必须按指定路线行驶和区域停放。

三、学校后勤送货车辆,凭有效送货单由西门入校,并自觉接受门卫检查。

四、乘坐出租车或驾驶非校内授权车的师生请主动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工作证等校内有效证件,由指定的西门或文澜门入校并自觉接受门卫查验。

五、预约方式及时间

1、9座及9座以下车辆:

(1)电话预约。由二级单位指定专人或交通协管员拨打车辆预约专线电话(68775767、68775886、68775980),预约者需告知其姓名及所在单位,并准确提供拟入校车辆牌号、入校时间和入校校门实现预约。

(2)网络预约。利用已建立的各二级单位交通协管员QQ群或微信群,准确提供拟入校车辆牌号、入校时间和入校校门实现预约。

2、多辆小型机动车及大客车:

对于多辆小车或大客车因公入校(5辆以上小型车或1辆以上大中型客车),均须提前书面预约。由对口二级单位提交车辆入校申请,注明入校事由、车牌号、入校时间、入校校门和联系人,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交保卫部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实现预约。

3、入校探亲访友的车辆,应自觉接受门卫查验,并告知亲友姓名、所在单位及校内住址,经核准后由西门或文澜门入校。

4、预约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请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学校的交通管理措施予以充分理解与支持,选择绿色出行,共创美好校园。

保卫部

2018年9月30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18-09-30